军事训练口号
发布时间: 2016-06-14 浏览次数: 276

军事训练口号1 

  1练为战,练为赢!  2、武艺练不精,不算合格兵! 3、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 4、勤学苦练谋打赢!  5、练思想,听党指挥;练本领,报效祖国! 6、苦练精兵,保卫祖国! 7、军人无平时!  8、战时怎么打,平时就怎么练!   

军事训练口号2

  1没有战胜不了的军队,只有战胜不了的精神! 2、首战用我,用我必胜! 3、狭路相逢勇者胜!  4、用我们铁的红军,无坚不摧战无不胜的勇猛精神扫平一切当前敌人!(红军时期) 5、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6、解放台湾,统一全中国! 7、军人生来为战胜!  8、军队打胜仗,人民是靠山! 9、听党指挥,战无不胜!   

军事训练口号3  

  1当兵不习武,不算尽义务;习武艺不精,不算合格兵。  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  革命战士一块砖,那里需要那里搬;革命战士一兜泥,那里需要那里提。 军装一日不脱,战斗一日不至。  穿上军装做合格军人,脱下军装做守法公民。 想想烈士比比咱,有啥苦来怕啥难。  苦不苦,想想红军两万五,累不累,想想雷锋董存瑞。 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 首战用我,用我必胜!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