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教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 2016-09-21 浏览次数: 446

9月3日下午,学校2016级军训团成员聘任仪式在行楼政352会议室举行。长清武装部副部长刘波、政工科科长刘兴昌,学校学生工作处、武装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和教官示范团成员参加了本次聘任仪式。

 

仪式上,学生处副处长孙卫东宣读《关于聘任齐鲁工业大学2016级新生军训团成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军训团营长、教官示范团代表颁发聘书。学生处处长刘传波在发言中指出,2016年新生军训工作是开展双学分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环节,旨在帮助新生养成日常行为规范,锻炼吃苦耐劳、战胜自我的意志和品质,培养团队协作的大局精神。他希望各位受聘营长对此次军训任务高度重视,把军事技能的训练与育人相结合,对教官示范团成员加强指导,合理安排日常工作与训练指导工作的关系。同时,他对教官示范团成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做好身份的改变,摆正自己的位置,以情带兵,大胆施教;二是要充分利用这次机会,锻炼自己,战胜自己,培养自己全面的素质和能力;三是要加强自身军事技能的练习,及时总结,善于思考,不断丰富日常的教练方法,提高训练的效率。

 

据悉,今年我校新生军训教官将全部由83名高年级在校生担任,11名军转干部担任各学院(部)营长。军训时间从9月7日至9月18日结束。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