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做新时代的领跑者
发布时间: 2017-04-02 浏览次数: 168

331日,临近清明,广大学子在齐鲁广场举行“缅怀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学生处负责人、大学生教官示范团和各学院新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与7点准时开始,各负责人认真组织,积极主动,很快就将队伍整队完毕,以一种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展现了学生处工作者的优秀工作作风;

IMG_3518

教官师范团的学子激情高亢,队列整齐,

IMG_3512

升旗手拿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振臂一挥,

IMG_3543

在激昂的国歌中,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IMG_3549

五星红旗冉冉飘扬在高空,

IMG_3555

各学生处工作者在监督的同时,以自我为起点,做好榜样,他们诠释的是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他们承诺:必将铭记革命先烈的壮举,缅怀先烈;在日后的工作中,必将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国防教育知识的宣传力度,做好学校征兵工作、新生军训工作,甘于奉献,竭尽全力,为建设一个更美更和谐的校园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全体学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优秀素质,表现出齐鲁工业大学学生的优良精神面貌。同学们时刻铭记革命烈士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的英勇事迹,向烈士学习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严谨治学的态度,发奋学习的精神,大胆创新的意识。

国防教育服务中心

20174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