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处武装部开展征兵工作宣传和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19 浏览次数: 170

为了使广大工大学子进一步了解大学生入伍相关知识及具体操作过程,充分调动同学们报名的积极性。518号下午,我校学生工作部(处)与长清区武装部在第一餐厅对面开展2017年征兵工作宣传和咨询活动。国防教育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退伍军人、齐鲁工业大学教官示范团代表等参加活动。

工作人员准备就绪


活动期间,刘贤峰老师莅临指导,退伍军人耐心为同学进行答疑解惑。兵哥哥为同学解答


即将毕业的大四学长前来咨


通过这次活动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征兵的意义及相关的政策,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加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促进了我校大学生从成长成才的角度响应祖国号召,接受祖国挑选。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