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武装部联合我校举办征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6-15 浏览次数: 670

为积极响应国家征兵入伍号召,6月15日上午,长清武装部联合我校举办参军入伍近期日程安排说明会暨征兵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长清武装部主办,学生处国防部联合承办长清武装部和济南警备区领导、校学生处处长刘传波出席了此次会议来自我校各学院有意参军入伍的同学应邀参与此次动员大会。

  

本次大会6月15日上午在25号楼104报告厅举办。上午9:30,会议如期进行,一段热血的征兵宣传视频引出此次会议的主题,视频播放结束,同学们的参军热血已然沸腾。大会下一项由长清武装部和在校继续深造的退役士兵就报名后各种事项安排及注意事项与大家做了充分交流,同学们就相关问题积极地进行咨询。退役士兵还热情地给我们分享了自己参军时的经历以及入伍后的军营体验,使得同学们对军营生活更加向往。最后,长清武装部宣传人员就会议内容进行简要概括,大会顺利结束!

  

参军报国尽义务,热血青春竞风流!通过此次征兵动员大会,同学们参军入伍的热情更加高涨本次会议解答了同学们对参军入伍相关事项的疑惑,使大家对应征入伍流程更加了解,为日后走进军营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