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国防教育服务中心开展军训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10 浏览次数: 376

国防教育服务中心开展军训检查工作

撰稿人:李萌

为进一步了解齐鲁工业大学2017级新生军训情况,鼓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参加到军训当中,99日下午,国防教育服务中心开展军训检查工作,主任张进带领田泽茂部长等人参与了此次检查。



张进同学一行观看了全部新生连队的实际操练,为他们的军容军纪进行打分。军训现场,教官们个个精神抖擞、雄姿英发,认真指导训练学生。受训学生嘹亮的口号声响彻上空,在稍息、立正、齐步、正步、跨立等看似单一的军训内容中,认真琢磨、反复练习,力求做到整齐划一、军姿端正,一张张黝黑的脸庞写满了自信与坚强,一个个坚毅的眼神流露出对成长与蜕变的期待。国防教育服务中心各成员深入部分连队,与他们进行交流,希望教官训练时要松紧有序,军训强度要适中。既要使同学们得到军训锻炼,又要防止训练强度过大。在训练期间,田泽茂同学指出了一些衣着方面的问题,教官们带领新生虚心改正,并在打分表上签字。打分结束后,国防教育服务中心成员还给各连队教官发放金嗓子,希望各连队教官在军训的同时保护好自己的嗓子。此次检查,总体情况良好,相信新生今后也一定会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军训。


军训是对即将进入大学课堂学习的新生们的一次严酷考验,也是一个绝佳的锻炼机会。这次军训检查更加严格执行了军训条列,使学生严守纪律,逐渐要成行为习惯和纪律意识,推动军训保质保量的完成。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