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2017级新生军训方队考核
发布时间: 2017-09-14 浏览次数: 516

齐鲁工业大学2017级新生军训方队考核

9月14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2017级新生军训连队考核工作于图书馆前举行。参与此次考核的有新生组成的75个连队、来自教官示范团的各连连长和五位评审。在此次考核中,由每三个连队组成一组共同参与考核,分别展示了近期训练中所练习的军姿、稍息、立正、跨立、转向、跑步、齐步走等基本军事项目。



11时30分左右,全部连队考核工作结束。参与评审的各位领导对此次军训连队考核表示满意并指出了存在的错误,表示各连队在考核中都展现了较好的姿态,各连长较好地完成了此次训练工作的任务。本次考核可体现新生对军训训练态度的认真,以及教官示范团对训练任务负责任的态度。军训即将结束,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新生们不仅逐步养成了良好的行为习惯,并且他们的活动纪律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