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教官示范团纳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7-10-13 浏览次数: 873



为教官示范团注入新鲜血液,推动 18届学子军训的顺利进行,弘扬奋发向上的军训精神,1012日下午,教官示范团在国防教育服务中心的协助下于齐鲁广场顺利开展纳新考核工作。由张柏林、于静姝老师担任评委,学生处孙卫东副处长、刘贤峰老师莅临现场进行指导,十多名国防教育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负责后勤工作,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纳新选拔。

考核伊始,教官示范团的待考生们在国防教育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序地进行了签到等各项准备工作,考生们们各个摩拳擦掌,胸有成竹。随后,考生们十人一组排成一列,在教官的带领下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选拔场。考场上,他们意气风发,反应灵敏,随着教官的口令闻令而动,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每一个动作都精准有力,整齐划一。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考生们跑步离场,他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评委老师的由衷赞叹

                   


斗酒扬鞭男儿行,碧血挥洒就丹心。据悉,此次纳新工作旨在选拔出合格的教官人选,培养出一批具有良好的军事素养、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的教官,同推动我校国防教育工作的开展,树立我校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