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示范团开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0-25 浏览次数: 401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1025日早晨6:20我校大学生教官示范团开训仪式在操场如期举行。从南至北为10431连,1-5连,队员们气势高昂,精神饱满。其中由退伍老兵及留任队员组成的10431连今天表现特别优秀,给新队员们起了一个很好的带头作用。



  训练结束前,于老师结合自己曾在国旗班的经历给队员们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广大学员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解放军忠于人民、献身祖国、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大无畏精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使教官示范团成为每个人迈入大学生活中最坚定,最扎实的一步!




    感谢相遇,感谢你们饱满的激情,希望未来的我们能在这里开启一段迷彩的征程!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