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大学生教官示范团集训团考核
发布时间: 2017-11-25 浏览次数: 408

  为进一步提升教官示范团教官质量1123日,我校教官示范团联合国防教育服务中心对第三届教官示范团集训团全体成员进行了考核,考核分为两部分,动作考核和理论考核。

  中午1200-14:30在齐鲁广场进行动作考核,人员到齐后由国防教育服务中心进行考勤,各连队人员按名单顺序进行分组,五人一组,由各连长组织各连,分组考核。按照一到五连的顺序各连队依次进行。10431连成员担任评委。

  晚上19:00-20:00,在公教楼阶梯教室,国防教育服务中心部分成员与10431连成员进行监考,对第三届教官示范团集训团进行了理论考试,考场井然有序,成员认真答题。本次考试程序正规、纪律良好,考试期间同学们认真作答,独立完成,考场秩序井然,在整个考试过程中未发生任何舞弊行为。

  本次考核是教官示范团成员自我检验的重要途径,不仅提高了其成员训练的积极性,而且为明年军训提供了更好的人才,更是进一步推动了教官示范团的建设。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