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场秋点兵·第四届大学生教官示范团初次集训
发布时间: 2018-11-09 浏览次数: 653


       2018119日早晨6点的操场与以往有所不同,伴随着暮秋时节的晨光熹微,第四届大学生教官示范团初次集训开始了。




    列队、考勤、热身训练结束后,大学生教官示范团负责人、机械学院团委老师张柏林老师发表讲话。张柏林老师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然后介绍了大学生教官示范团的纪律要求、训练要求,最后表达了对新成员的祝福。张柏林老师说:不管你最后是不是留在了示范团,但你在这里训练了一天,那你现在就是示范团的成员,也就代表了示范团的形象。张柏林老师的精彩讲话赢得了同学们一阵阵掌声。




    张老师讲话结束后训练正式开始,整齐有序的队伍在操场排列着。为期一个月的集训正式开始了,虽然现在早晨天气很冷,但是基本上没有人迟到。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出苦寒来,我相信一个月后我们看到的是一个个成员的蜕变,我们看到的是各连队的集体荣誉!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