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教官示范团考核
发布时间: 2018-12-06 浏览次数: 753

工大教官示范团考核

   2018126日,第四届教官示范团考核的日子。早晨伴随着黑蒙蒙的天,集训成员以及考核教官陆陆续续地来到了操场集合。



  早上六点三十集合完毕开始考勤,确保人员是否全员到齐。从那一声声洪亮的声音中,寒冷也阻挡不了参与考核人员的激情。考勤完毕后,营长开始组织跑步,整齐划一的步伐体现着示范团团员们训练的态度以及要求,总负责人随后将各位营长、连长、考核人员召集起来简单地复述了一下考核流程和考核规则,为了考核的质量集训人员也是在加紧准备着进行最后一遍的训练。而此次考核是将人员分为四组,每组由一个指挥官带领考核,由四名考核教官进行打分。考核流程分为立定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蹲下起立,敬礼礼毕,行进与停止(齐步走,跑步走)。在考核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他们这一个月来每天早上在寒冷中辛苦集训的结果。


  在灰蒙蒙的早上,我们看到的是指挥官、考核官们严格评价的场面,是集训人员刚毅充满活力的脸庞,相信在这一个月的集训中他们得到磨炼与成长。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