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技能大赛我校代表队荣获CS红蓝对抗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18-12-03 浏览次数: 1223

   2018122日上午,第四届济南市大学生军事技能大赛依旧在如火如荼的展开着,今天是真人cs对抗赛项目。

   参学校队员们在园博园内的厦门园集合完毕。每一支参赛队伍都斗志昂扬,精神饱满,着装整齐。在经过抽签觉得比赛顺序等准备工作后,武装部为参赛队伍进行了比赛规则的进一步讲解。国防教育服务中心的裁判们和摄影人员也准备完毕在比赛场内等候参赛人员的到来。每一支将要进场参加真人cs比赛的队伍都会在入口处接受安全教育,领取参赛证和各种比赛用品,无关人员全部清场离开比赛场地,以此确保参赛人员的安全和比赛的公平公正。

   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教官示范团猎鹰代表队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