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要求军训忙,领导慰问暖心肠
发布时间: 2018-09-10 浏览次数: 664

9月7日上午11点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看望慰问军训教官活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谭安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王玉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更新以及辅导员看望全体教官。

首先,谭安辉向承训教官表示真挚的感谢,感谢他们在军训工作中不辞辛苦,认真负责;他希望各位教官能够继续对新生严格要求、严肃管理,配合学院做好学生军训教育工作;并叮嘱各位教官,在军训期间要注意防暑,多喝水,每天合理安排时间,好好休息,保证睡眠充足。随后,王玉立强调步入大学,军训是必修课,通过军训磨练艰苦奋斗的意志,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谭安辉和王玉立共同为军训教官送上胖大海、毛巾等慰问品,感谢他们辛苦带教,并赠言给教官们:骄阳无惧,豪情满天,科学训练,不畏艰险,众志成城,一往无前!

本次慰问活动使各参训教官感受到学院深深的关切,有利于学院下一步军训活动的开展。参训教官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以高度的荣誉感和责任心完成接下来的军训任务。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