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服务中心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 2018-11-09 浏览次数: 671


     国防教育服务中心结束纳新已经有一段时间,虽然小萌新对国防教育服务中心的基本工作流程已经了解,但仍旧有不清楚,不了解的地方。为帮助小萌新更好的了解国防教育服务中心的各种工作流程,将工作细节做好,将国防教育服务中心的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一、例会时间及参加人员。
     2018年11月8日,国防教育服务中心新干事工作教育例会在一号公教楼平阶教室603召开,主任田泽茂主持本次例会。国防教育服务中心各部部长,副部长和全体干事参加本次例会。
二、例会程序及内容。
    首先确认与会人员全部到齐。其次,主任田泽茂强调工作的几点内容:1.做好工作的保密工作,群文件不得转发或者截图后向外散播,值班室里的纸质文件不得拍照后向外散播。2.值班不得迟到,早退或找人代签。要保持值班室的整洁,每周三三四节和七八节值班的同学要将办公室打扫干净。3.要有端正的工作态度,正确的工作思想,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认真务实的做好每一份工作。4.政治立场要坚定,要讲纪律,有大局观,有奉献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党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和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领导。5.工作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把规矩讲在前面,把问题摆在明面,原则性问题不可饶恕。6.要有良好的工作作风和个人作风。7.对于工作的不足要及时补上,要根据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改变工作方向和方式方法。8.从明天开始,教官示范团预备役开始早训,我们要做好准备工作。
三、例会制度作用及效果。
     通过本次例会,各部的各项工作做到了不等、不靠、不拖,整体工作效率得到提高,形成了通过例会制度讲效能、抓效能、高效能的浓厚工作氛围,工作方式进一步优化,工作效率得到有效提升。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