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在第七届“爱我国防”济南市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2-11 浏览次数: 10

踔厉奋发强国防,勇毅前行向复兴。12月8日上午,第七届济南市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暨“爱我国防 长城—2023”济南市国防教育知识竞赛颁奖仪式在山东财经大学圣井校区顺利举办。校(院)退役大学生刘浩宇荣获全市一等奖,校(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第七届“爱我国防”济南市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市委全民国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济南市教育局(市委教育工委)、济南警备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主办,自大赛启动以来,济南市省属高校和市属院校积极响应,百余名高校学生参与此次活动。刘浩宇结合自己从军报国经历,畅谈参军感悟,其参赛作品《一身戎装 一生荣光》娓娓道来,抒发了自己用青春报效祖国的使命情怀。


自活动开展以来,校(院)积极组织校赛,选拔优秀作品推荐参加市赛,推荐作品俞卿霖《青春无悔献国防》,张欣雨《赓续工大红色血脉,青春向党国富军强》荣获优秀作品奖。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