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成功举办,工大学子积极咨询入伍问题
发布时间: 2017-04-01 浏览次数: 132

本月18号,齐鲁工业大学成功举办了盛况空前的春季招聘会。国防教育服务中心也在招聘会上设立了自己的摊位,我广大工大学子宣传大学生入伍相关知识,并为有意向入伍的同学解答疑问。

国防是国家的重要事宜,军队是保障人民及国家安全的重要力量。依照法律服兵役和参加民兵组织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光荣义务。大学生是国家的宝贵人才资源,征集大学生参军入伍,既是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的迫切需要,也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客观要求,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大事好事。大学生走进军营能改善部队士兵队伍的整体素质结构,为部队信息化建设注入活力和生机;大学生退伍后,经过军队这个“大学校”“大熔炉的培养教育,能吃苦、有特长、守纪律,必将在地方各行各业中发挥重要作用。

早早来到齐鲁广场前等待的工作人员

-4bba9f749446d0ed

退伍的兵哥哥为大四学长解释相关流程

-1d507da625a6817c

接受大学生记者团的采访,宣传征兵知识

1ffa3d1b67c66ba3

为女同学解答征兵入伍十大经典问题

  

-3451af1d97866923

积极前来咨询的大学生

176a721fd9475433

国防教育服务中心

20173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