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走访慰问参军学生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27 浏览次数: 202

为了解我校参军学生的训练、生活状态和思想动态,关心他们成长成才,近日,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长生、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更新等一行四人,与长清区武装部、长清区公安分局相关人员一起远赴东北三省,走访慰问我校参军入伍的学生。

一行人先后走访在大连、图们和哈尔滨三地参加训练的我校学生。在与我校参军学生的座谈会上,刘长生副书记首先转达了学校领导、老师对他们的亲切关怀,结合自己二十多年的军旅生涯现身说法,勉励他们要主动适应,积极改变,服从命令听指挥,在部队好好表现,争取早日将自己立功受奖的喜报传回母校、传回家乡;王更新副书记亲切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训练情况,希望他们刻苦训练,服从管理,尽快实现从一名大学生到合格军人的转变。我校参军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一定珍惜机会,用端正的态度和优异的表现展示齐鲁工大学子的风采,为家人争气,为学校争光。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国防教育工作,不仅把此项工作作为提高大学生保家卫国积极性的重要政治任务,同时也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渠道。我校学生参军报国积极性不断提高,最近两年,我校有200余名同学投笔从戎,参军学生数量位居长清大学城首位。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