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新老成员的凝聚工作也是一门艺术——国防教育服务中心见面会新闻稿
发布时间: 2018-10-01 浏览次数: 752

    为了加强新老成员的凝聚力,培训新干事们在工作中所必须的能力和素质,激发他们的兴趣和激情,让他们更好地参加到学生会的工作中来。2018年9月26日晚7点,国防教育服务中心见面会在25号楼106顺利举行,各部部长以及各部干事参与了本次见面会。国防教育服务中心主任田泽茂主持了本次新老成员见面会。

    在见面会伊始,国防教育服务中心主任田泽茂进行了PPT展示,为国防教育服务中心的新干事们介绍国防教育服务中心各部门的已存成员,以及国防教育服务中心各部门的具体工作内容,使新干事们能够能加充分的了解国防教育服务中心。之后便是新干事们的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环节,来自国防教育服务中心各个部门的新干事们的各种才艺使得气氛更加热烈。

    本次见面会有助于提高国防教育服务中心的新干事们与已存成员的熟悉度,从而快速融入国防教育服务中心这个大集体。也有利于国防教育服务中心更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更好地发挥国防教育服务中心为同学服务的作用,服务同学、服务老师、服务学校,充分发挥自身的能力。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能不断积累经验,逐渐提高工作效率与工作能力,共同建设国防教育服务中心这个大家庭。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